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教师:

近日河北省体育局发布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请拟申报教师认真阅读申报指南(附件2),按照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申报方式

实行申报人申报、申报单位审核方式,由申报人在网上进行申报。

(二)申报程序

通过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124.239.153.226:88/),进行网上在线填报项目。

1.用户注册

第一次申请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的申报人,请向社会科学处申请个人申报账号。

2.使用教程

首次登陆请参考管理平台的“系统指南”中相关教程进行操作。

3.填报项目申报书

项目申报人通过“河北省体育局科技研究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登录账号后,在线填报申报书,申报书填写完成后提交申报单位进行审核。

二、申报注意事项

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621日。请各单位于628日上午前将系统审核通过后生成打印的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社科处。

联系电话:8074551 杨帆

地点:世纪楼10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1531

 

附件【附件1-关于印发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