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教师:

2023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申报要求

1.课题类别分为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和一般课题(小微课题)。

2.申报重大招标课题的,其名称须与《2023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重大招标课题没有名额限制。

3.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课题要围绕《规划》确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23年度课题指南》重点关注选题,从教育决策咨询研究、教育基础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三个方向确定选题,突出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

二、课题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本年度课题实行网络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服务管理平台”(http://keti.hbsjykxyjy.cn)中的 “课题申报系统”为本次课题唯一官方申报系统,申请人需先注册完善个人信息,社科处审核通过后登录账号开始申报,具体申报办法及管理流程以该系统要求为准。参见《课题申报系统操作说明-申报人V1.0》(附件2)。

2.申请人在平台填写并导出《课题申请评审书》,于10月25日前上交纸质版一式三份。

3.学校评审通过后加盖单位公章,全文扫描成PDF版,与《活页论证》PDF版一并,于10月27日前提交到平台。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2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附件1-2023年度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题申报系统操作说明-申报人V1.0.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