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燕山大学2024年度国际化建设课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各项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2024年度国际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一)学院国际化发展规划课题

依托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国际化建设顶层设计和总体布局,围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准备第六轮“学科评估”、构建“大人才、大团队、大平台”科研体系、打造“名师、名课、名教材”教学体系等主题,对学院国际化发展提出规划方案和设计。

(二)国际化建设研究专项课题

聚焦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和促进人员国际双向流动等层面,针对性提出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的方法、对策及方案。要有前期研究和具体实践,提出的方案和对策要符合我校实际情况,能切实解决学校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具体选题范围可参考附件1选题指南。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应遵纪守法,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敬业精神。

2.在校教职工均可申报,鼓励行政人员将本职工作与学校国际化建设相结合积极申报。

3.课题申报实行限项申报。学院国际化发展规划课题每学院限报1项;国际化建设研究专项课题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4.获得2023年度国际化建设课题立项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次课题。

三、资助经费

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立项后学校将给予每个项目2000-5000元经费资助。

四、成果要求

1.课题产出成果须以“燕山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2.课题完成时间为2024年10月20日前;

3.学院国际化发展规划课题结项成果形式一般为研究报告;国际化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结项成果形式一般为研究报告、论文等。

五.申报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于2023年11月17日之前,统一将本单位的课题申请书(经申请人签名、单位盖章)(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以及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交至社科处,电子版发至社科处邮箱wkb@ysu.edu.cn。

联系人:杨帆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02室

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3年10月18日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国际化建设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20230925(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燕山大学学院国际化发展规划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燕山大学国际化专项研究课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