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燕山大学文科学科梯队管理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讯】7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燕山大学文科学科梯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孔祥东、梯队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和相关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主持。
11个文科学科梯队带头人分别就本梯队一年多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梯队组成、科研工作、学术交流、经费使用、运行管理中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今后梯队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上,袁旭梅处长对《燕山大学文科学科梯队组建与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做了解释说明,并征询了与会人员的意见。《燕山大学文科学科梯队组建与管理办法补充规定》是由社会科学处本学期组织制定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文科学科梯队运行工作的管理,推动我校文科学科持续健康发展。
孔祥东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从文科学科梯队建设的意义、如何促进工作成效、对今后工作的要求和建议三个方面对文科梯队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科梯队的组建是文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在凝炼方向、培育新人、推出成果、促进建设和加强交流方面发挥梯队作用,做到梯队发展目标明确、规划清晰、组织有序、管理科学、落实到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编辑 蔡巧怡/审核 蔡常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