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来文法院开展交流活动
 

6月18日晚,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教师在我校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多媒体教室与我院政治学系师生开展了交流活动。政治学系的何强老师、郑志峰老师与国际政治系的吴勇老师出席了交流会议。

来自华东政法大学的葛传红老师(复旦大学博士、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教研室主任)、任勇老师(复旦大学博士)及严海兵老师(人大博士),与政治学系师生就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报考及招生、“海派集英”夏令营等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海派集英”是华东政法大学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政治学夏令营,凡入选学生,报销往返上海的火车票、包食宿。夏令营期间学生听海内外知名学者的授课、参加论文竞赛、营员交流,并参加夜游浦东等休闲活动。据悉,我院2010级政治学系学生随亚汝、阴玥已入选2013年度“政治学夏令营”。交流会上,针对华东政法大学地理环境、师资力量、奖助学金等问题,三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华东政法大学原名华东政法学院,于1952年由原圣约翰大学、复旦大学等9所院校的法学系、社会学系合并组建而成;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华东政法大学。学校原为司法部直属院校,现为上海市管理的高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