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
 

【新闻中心讯】6月8日上午9:00,“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世纪楼18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巡视员冀纯堂及工信厅产业政策处相关负责人,秦皇岛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波,我校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祥东出席了仪式。

副校长孔祥东主持揭牌仪式

校长刘宏民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仪式上,刘宏民校长和冀纯堂巡视员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讲话,并共同为“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这标志着“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正式成立。
刘宏民校长对省工信厅和市工信局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对省工信厅和市工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科格局和发展情况,指出“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落户燕山大学是省工信厅对我校工业设计教学和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厅领导对燕山大学的信任和厚爱,也反映了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对于工业设计的渴望和期待,并表示我校一定会进一步加大对工业设计学科的建设支持力度,将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卓有成效的工业设计教学科研平台和全省工业设计发展服务平台。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冀纯堂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刘宏民校长和冀纯堂副厅长为“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以上照片由蔡常山拍摄)


    冀纯堂副厅长简要介绍了我省工业发展情况,他希望“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设立后,能够在我省工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业设计创新与技术创新结合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河北省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由副校长孔祥东主持,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及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编辑 蔡巧怡/审核 蔡常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