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文科学院新建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研讨会
 

【新闻中心讯】11月24日上午,文科学院新建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研讨会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召开。副校长孔祥东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文科学院等单位和学院领导以及部分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主持。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斌贤教授做了《学科建设的若干问题》的报告。研讨会上,各文科学院负责人还汇报了本学院新建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平台的初步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孔祥东副校长对张斌贤教授来我校参加研讨会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文科学科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孔祥东副校长指出,文科学科专业平台建设是学校继理科建设项目之后启动的新建学科专业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改善相关学科专业教学科研条件、提升办学实力。做好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工作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各文科学院要本着集约、共享、开放、先进的原则,提出能切实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方案。各职能部门要做到认识到位,落实有力,全力保障平台建设的有效实施。
    张斌贤教授是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教学团队负责人、教育部“跨世纪人才”、特聘教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现兼任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学类)副主任委员等职。(编辑 蔡巧怡/审核 蔡常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