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与秦皇岛市联合举办重点课题对接研讨会
 

【新闻中心讯】7月20日下午,我校与秦皇岛市市委市政府联合发起的重点课题对接研讨会在市委第五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孔祥东,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瑞钢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金瑞钢副秘书长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同志调研燕山大学期间讲话精神,推动燕山大学人文学科更好地服务于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金瑞钢副秘书长传达了孟祥伟书记批示精神,通报了第一次对接研讨会后的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郑连虎从强化三个意识、两个服务的角度对科学服务地方政策和经济发展进行了解读。随后,我校文科的与会学者专家结合自身研究特色,围绕《中共秦皇岛市委商请燕山大学重点研究课题目录》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

 

 

孔祥东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新闻中心 解丽萍 摄)

 

孔祥东副校长针对座谈内容表示,针对市委领导提出的33个重点研究课题,建议“分类分层分布,规划设计实施”、“重点热点难点,协同联合攻关”、用“热爱热心热情,生根结果担当”来将智库研究工作做实做透。

会后,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刘锦堂向报送研究报告的负责人代表介绍了咨政报告的写作要点,并对部分资政报告逐项提出了修改意见。

市委研究室相关人员,我校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大学科技园、各文科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向市委研究室报送研究报告的我校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