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智库代表参加“智引未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高峰论坛”
 

【新闻中心讯】5月13日,由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指导,河北大学主办的“智引未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高峰论坛”在保定举行。我校智库“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及社科处和高教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应邀参加。

我校智库代表参加“智引未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高峰论坛”

(照片由文法学院提供)

该论坛邀请了教育部、中国科学院、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京津冀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共约500余人参加。会议共设八个分论坛:网络信息与智慧新城建设、新能源技术与高新产业发展、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历史文脉与新区文化建设、公共服务与社会治理、区域经济体制机制改革、新区建设的法治保障、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期间,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肖金成,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国家督学张力,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姚建铨,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河北大学校长傅广生等,围绕雄安新区的定位、规划和建设,京津冀地区产学研协同创新,可再生能源促进雄安绿色低碳发展,地方综合性大学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我校智库代表参加了所有八个论坛的小组讨论,积极与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全面聚焦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这一主题,汇集了国内社会经济、历史文化、规划设计、特区研究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具有非常强的学术性、权威性、前瞻性和专业性。我校智库也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