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领导来燕山大学调研
 

【新闻中心讯】5月26日下午,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吕雪松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孔祥东、社会科学处、各文科学院及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周海洁/摄)

副校长孔祥东在会上讲话(周海洁/摄)

孔祥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吕雪松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文科学院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人文社科研究取得的成就,对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为我校文科的迅速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吕雪松讲话(周海洁/摄)

吕雪松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我校的文科建设工作,吕雪松主任指出,要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利用优势学科的带动作用,促进文理融合、学科交叉,发掘新的研究方向,树立品牌,抓住智库机遇,提高文科建设水平。在基础研究方面,要依托强势学科,找到优势所在,努力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进一步突破;在应用对策类研究方面,要牢牢把握政策信息,放宽眼界,真正做出政府部门急切关注的研究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我校文科建设发展问题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探讨。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了解,同时也为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调研期间,吕雪松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