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第二届雄安新区建设公共政策智库论坛在燕山大学召开
 

【新闻中心讯】7月27日,“智启雄安”——第二届雄安新区建设公共政策智库论坛暨马克思主义视域下雄安政策与建设研讨会在燕山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光明日报、新华社、中共中央党校、北京联合大学、天津市社科联、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以及省内兄弟高校、科研院所、智库等30多家单位近80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合影

研讨会现场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安洋摄)

会议由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教授、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邦凡主持,燕山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春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中国社科院邓纯东,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杰出人文教授谢地坤,天津市社科联秘书长、天津大学教授张再生,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杨积堂,分别作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是继今年5月27日之后第二次智库论坛,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聚焦服务雄安的各项战略,汇集社会经济、历史文化、规划设计、特区研究等各方面领域的专家学者,具有较强的学术性、权威性、前瞻性、专业性。相信本次论坛也定将拓展大家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思想视阈,提升宏观认识水平和实践驾驭能力,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在“中国梦”建设的新征程中再获新突破。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新型智库理事会、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指导,燕山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河北省马克思主义学会、河北省哲学学会主办,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燕山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北省国学会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河北大学期刊社、燕山大学期刊社学术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