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讯】10月25日下午,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工作会议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各文科学院负责人和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主持,副校长孔祥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社会科学处供图)

会上,袁旭梅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与立项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及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孔祥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相关工作,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作用,进一步明确基金申报工作的要点,找问题、明方向、下任务、排时间、找选题;要重视人才和项目的培育工作,明确研究方向,注重学习和交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在社科管理和研究工作始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