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全国劳动经济学理论发展与学术传播研讨会暨第三届雄安新区建设公共政策智库论坛在燕山大学召开
 

【新闻中心讯】10月28日,由河北省社科规划办指导,中国劳动经济学会主办,燕山大学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承办的全国劳动经济学理论发展与学术传播研讨会暨第三届雄安新区建设公共政策智库论坛在燕山大学人文馆开幕。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特邀劳动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校长刘向兵教授做会议主题发言,来自河北省办公厅、秦皇岛市政协、秦皇岛市社科联、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机关、高校、科研院所的百余位学者及领导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照片由文法学院提供)

此次会议围绕“雄安新区建设中的劳动与劳动经济研究及劳动经济学理论研究”的主题,就劳动经济学理论研究、青年学者培养,雄安新区劳动经济问题研究的协同创新与实践创新,及新媒体时代的学术期刊创新策略、理论研究者与期刊合作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对雄安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