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省市社科联领导来燕山大学调研
 

3月19日上午,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科普处处长景兰杰、成果处副处长侯咨军,市社科联主席李明江、副主席刘锦堂等一行围绕“发挥党的群团组织的作用,积极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我校调研。校纪委书记李榕,社会科学处、各文科学院和基地相关负责人、中青年社科骨干以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和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

李榕代表学校对曹保刚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省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文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介绍了燕山大学社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突破进展。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从科学研究、团队氛围、平台建设、教学实践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针对基地建设、评奖工作和课题管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曹保刚对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表示,要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功能定位、完善队伍建设等方面来推动社科发展,建立开放包容的社科普及基地,并希望燕山大学能够继续保持繁荣的良好势头,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李榕指出,此次省社科联领导前来调研,既听取了基层的意见,又是一次非常专业的工作指导,与会人员收获颇多。她表示,燕山大学在以后的社科研究工作中,要在科研成果质量上下功夫,并加强与社科联的沟通和联系。

此次座谈会对我校社科研究基地的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践行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