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河北省社科院副院长、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考察
 

【新闻中心讯】5月19日上午,河北省社科院副院长、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省社科院学会工作处处处长李东,社团党建工作处处长孙树杰,秦皇岛市社科联主席王文杰等一行到燕山大学进行调研考察并指导工作。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社科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代表,社会科学处和文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周高仪主持。

会议现场

焦新旗讲话

王德松讲话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王德松代表燕山大学对焦新旗院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社科院、社科联、秦皇岛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文社科各项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标志性成果培育、新型智库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围绕文科建设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希望省市相关领导部门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期待与会专家围绕我省及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经济管理学院张春玲教授、李世勇教授,文法学院刘邦凡教授、吴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永志教授作为社科领域高层次的人才代表,在座谈中,各位专家希望省社科院在组织调研、跨单位研究合作、重大项目设立、评价标准完善、社科人才培养尤其是青年人才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在社科研究领域的引领作用。

省社科院学会工作处处处长李东,社团党建工作处处长孙树杰分别围绕社团党建、科研课题和学术年会等方面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焦新旗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对社科工作提出的建议,介绍了省内外科研院所绩效分配、科研成果评价体系的经验,他指出,省社科院推进智库创新工程,从科研课题、社科评奖和学术交流层面都要重视决策咨询类成果的产出和评价,开阔思路,加强调研,为全省社科工作者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和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