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2年度人文社科工作座谈交流会
张雅君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全年人文社科工作,3月11日上午,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了燕山大学2022年度人文社科工作座谈交流会。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各文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两院一中心”负责人、智库负责人及引进人才代表和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周高仪主持。

会议现场

王德松讲话

王德松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人文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们与省内外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他对2022年度学校人文社科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全面推进文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高层次项目奖项的申报培育;二是着力加强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三是着力推进学校“两院一中心”建设。

周高仪作汇报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魏林涛 拍摄)

周高仪作了《2022年人文社科重点工作汇报》,深入解读了《燕山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中“着力加强人文社会科学建设,推进人文社会科学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他围绕人文社科研究机构管理、新型智库建设、开展卓越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和“两院一中心”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人文社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就本单位的发展规划以及对学校人文社科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社会科学处及各文科学院将根据会议精神分别开展具体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学校人文社科各项工作。(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