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新闻中心讯】4月26日上午,燕山大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了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副校长王德松,文科学院院领导、科研科人员和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周高仪主持。

社会科学处张雅君详细解读了报奖通知,总结了学校近三届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申报获批情况,并传达了申报工作的安排部署。

各文科学院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组织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将重点跟踪关注学院近两年的优秀社科成果,保质保量完成报奖推荐工作。

王德松在总结发言中对申报组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申报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本次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申报组织工作;三是深入挖潜、充分动员,切实提高申报数量;四是加强申报材料的审查指导,力争提高申报质量。

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河北省社科研究领域的重要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社科奖的获奖质量和数量是衡量学校社科研究水平和社会影响的重要标志。(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