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科研项目>>正文
我校获批2015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1项
 

近日,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下达2015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我校共有61项课题获2015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立项资助,首批资助经费18.9万元。现将立项清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近年来,学校在大力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的同时,非常重视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工作,在申报环节中,严格形式审查,组织学术预评审,申请书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在相关学院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度我校共申报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13项,获批61项,其中,一般项目54项,青年基金7,资助54%2014年度相比,立项总数增长90.6%,资助经费增长136%。项目立项数和资助率均创下历史新高。

附件【燕山大学2015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清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