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科研项目>>正文
燕山大学再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新闻中心讯】近日,经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公布。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陈国强申报的《中国产品设计演变及发展趋势评量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我校本年度继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学科项目获得立项后的又一个单列学科项目立项,同时也是我校历史上的第三个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的三个单列学科项目之一,在艺术学科繁荣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标志性意义,是艺术学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具有重大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经过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全国共立项221项课题,河北省共有4个项目获得立项,除我校外,河北师范大学获得2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获得1项。

本年度学校在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单列学科项目、各类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在申报组织阶段,根据不同项目的申报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申报辅导、评审论证等工作,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切实提高了本年度项目申报质量。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各类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动员以及组织工作,力争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数量和类别上实现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