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侯怀银教授为燕山大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新闻中心讯】为加快学校人文社科发展,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提高教师科研能力,5月19日下午,学校邀请到教育部特聘教授,山西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侯怀银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如何有组织地做好文科科研》的专题讲座。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与26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周高仪主持。

王德松代表学校对侯怀银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要求与会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吸收,并希望通过侯教授进一步搭建与山西大学交流合作的平台。

侯怀银教授详细介绍了文科科研“4833工作法”的工作模式,从文科科研工作要坚持四个导向、进行八个建设、实现三个依靠、起到三个作用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有组织地做好文科科研工作进行了讲解。

侯怀银教授作报告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课题评审程序、新型智库建设与学科建设结合、项目申报规划、学生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互动提问,侯怀银教授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

侯怀银,教育部特聘教授,山西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山西大学中国社会教育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入选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2008年入选山西省“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333人才工程省级人选”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3年入选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019年入选三晋英才高端领军人才。山西省委联系高级专家。(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