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科研成果>>正文
燕山大学23项成果获秦皇岛市第十届社会科学成果奖
 

【新闻中心讯】近日,秦皇岛市第十届社会科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公布,全市共有104项成果获奖。我校共组织申报67项成果,2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获奖率达到34.3%。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成果奖旨在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深入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促进我市社会科学研究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推动全市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该奖项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颁发,每两年开展一次评奖,奖项规格高、权威性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成果的培育和产出,通过校院二级联动,鼓励学科交叉融合,协同攻关,进一步服务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学校还将出台“燕山大学人文社科登峰奖”的相关实施办法,不断提升整体社科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