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科研成果>>正文
燕山大学智库成果取得新进展
 

【新闻中心讯】近日,燕山大学多项智库成果获得省部级部门采纳和领导肯定性批示。

经济管理学院张亚明教授的2篇智库成果分别被全国政协和民建中央采用。艺术与设计学院4篇智库成果获得副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分别是李鹏克副教授撰写的《关于我省乡村振兴带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发展的对策及建议》、《京津冀协同下发展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对策及建议》,苗青老师撰写的《双循环背景下利用非遗建设河北文化强省的路径及思考》、《关于提升河北省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标识展示体系建设与表达的建议》。

此次我校多项智库成果获得批示和采纳,是对学校新型智库建设的充分肯定。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进智库建设,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智库建设专项线上辅导交流活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引导、精准施策,整合专家资源,动员科研力量,努力产出更多高质量智库成果,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咨政建议,服务地方政府经济发展。(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