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活动预告
 学术会议 
 学术报告 
 征文活动 
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预告>>学术报告>>正文
关于举办“燕大法律讲坛”第六讲的通知
 

    关注法治话题 纵论法律案例 解读法理人情 展现法学魅力

   “燕大法律讲坛”第六讲本周开讲

    题目:揭开司考的面纱

    内容简介:有人说,大一是理想主义;大二是浪漫主义,大三是现实主义;大四是批判现实主义。

    法律人的起跑与困惑在哪里?法学院到底是象牙塔尖还是象牙塔底?法学专业面对大三、大四时候的“三座大山”(考研、司考、公务员),该如何抉择?

    法律的生命在于经验,而不在于逻辑,司考到底是否遵循“三段论”式的数学公式?

    任何考试都是有风险的!将司法考试打回原形!拷问梦想,我们在路上!

    主讲人:郭峰,厚大司考首席导学师,资深司考辅导专家。独家提出司考“全程心理辅导法”,被考生誉为“司考舵手”。

    主办:文法学院法学系

    协办:法律协会

    时间:2013年12月24日(周二)19:15

    地点:东校区 人文馆214(模拟法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