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活动预告
 学术会议 
 学术报告 
 征文活动 
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预告>>学术报告>>正文
关于文法学院政治学系时政沙龙第一期海报的通知
 

时政沙龙第一期

高薪养廉:元芳,你怎么看?

主持人:王彦霞博士

石敦国博士

主讲人:方浩、姜浩等同学

时 间:2014年3月23日晚(周日)19时

地 点:人文馆224

【沙龙主题简介】

权力寻租无疑是当今时代最棘手的政治问题之一,也是今年两会和舆论界关注的焦点。高薪能否养廉,为政府官员和公务人员提供优厚的薪酬是否能够防止以权谋私,建设廉洁政府,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如果你要为之辩护,你有什么理论依据并辅之以成功的案例,同时你也要准备反驳比你的辩护更加激烈的批评。在这里,没有老师学生的分别,没有专业非专业的不同,只要你发言,我就敢呛声,唇枪舌剑,刀光剑影,让我们掀起政治学头脑风暴!

时政沙龙于每月中旬举办,以政治社会热点和焦点问题为主题,学生轮流担任主讲人,专任教师主持,参加者自由发言。本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宽松、平等、自由的对话平台,将学生敏感的社会关怀引入学术轨道,提升专业知识素养,锻炼社会实践能力。

时政沙龙是政治学系“专业教学改革—课外专业素质拓展平台”建设活动之一。本活动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学院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专家讲座、辩论赛等教学改革活动将陆续展开。敬请莅临指导、批评指正。

政治学系

2014.3.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